2010/09/20 06:00

豪雨宣洩不及 地下道變下水道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狂風豪雨襲擊下呈現一片汪洋的現象,民族陸橋底下的機車道因為雨水宣洩不及變成跟大片瀑布一樣,從天而降,機車騎士個個閃避不及。

  像倒水一樣,不斷的從空中潑灑下來,三民區這個滯洪池原本是要調節水的作用,但是如今是沒有辦法發揮任何的作用,看起來這個水位幾乎是要滿出來了,整片汪洋看起來非常嚇人,由於現場的風勢不斷,雨一陣一陣下個不停,很多路人走在路上根本是寸步難行的。

  高雄市三民區溢洪池旁邊的整個道路,硬是要走的路人就像螃蟹一樣必須得要橫著走,由於這個風勢實在太大加上地上的水也不斷橫向,跟著風流向民宅的方向,所以三民區的民眾現在也非常擔心接下來該怎麼辦。

  尤其是經過三民區民族路橋的地下通道成了地下水道,這個機車簡直是在瀑布裡頭通行非常恐怖,會這麼嚴重,主要是因為上頭就是民族路橋上面的水根本完全無法宣洩再加上水泥之間有漏洞,這整個雨水就像瀑布一樣整個淹了下來,也就讓這整條機車道變成了名副其實的下水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