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12:00

幫幫罹癌婦! 網友號召採購荔枝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員林一名老婦人,丈夫行動不便,家中的荔枝園都由她一人管理,日前老婦人檢查出罹患乳癌,雖然進行手術,但身體還是沒有完全復原,不過正值荔枝產期,她依舊拖著病體工作,有熱心民眾把婦人的故事PO上網,不少企業、社團都熱心幫忙大量採購,甚至還有人到場幫忙採收荔枝。

  從樹枝上,摘下一大把,紅豔欲滴的荔枝,還要依照品質好壞,經過篩選。彰化這名楊姓婦人,頂著大太陽採收,一點都不喊苦。楊姓婦人今年初,被檢查罹患乳癌,不僅如此,他的丈夫長年行動不便,坐輪椅。大片果園,全靠她一人撐起來,但才剛動完手術,身體還沒完全復原,為了生計,繼續工作。

  有熱心民眾偷偷幫她在網路上宣傳,不少企業、社團都來捧場,才短短幾天,就賣出了2千多斤的荔枝。網友熱血,不但幫忙打廣告,也有人上山幫忙採收,婦人坐在果園一角,經常看到許多不認識的人如此賣力幫忙,讓她感受到人間温情,心中有說不完的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