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18:58

電影10大經典爸爸 最愛鐵漢柔情

林季霏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八月八號父親節,您心目中的爸爸形象是什麼呢?有網友票選電影十大經典爸爸形象,中外都入榜,郭富城在「父子」裡,飾演平凡又感動人心的爸爸,還有,勞勃狄尼洛「門當戶不對」中,刁難女婿的爸爸形象,深植人心。至於冠軍,則是連恩尼遜在「即刻救援」中,飾演的鐵漢柔情,救女兒的老爸,最令人動容。

  女兒是爸爸前輩子的情人,一但情人嫁給人,勞勃狄尼洛飾演退休情報員,對女婿百般刁難惡搞,全天下的男人,都怕遇上女友難搞的爸爸,但一旦自己也當上老爸時,即使是世界末日來臨,犧牲生命都要保護自己的孩子,布魯斯威利為了救地球,與女兒訣別,英雄老爸的形象賺人熱淚,但對老爸更大的考驗是,當你發現,疼愛多年的孩子不是親生時,誰能像福山雅治這樣,將父愛給予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

  即刻救援裡,連恩尼遜為了救女兒,在電影中耍狠,面對女兒卻又百般呵護,鐵漢柔情的形象,被網友票選為經典爸爸冠軍,不管是什麼類型的爸爸,他們的共通點都是,為了孩子,不惜一切付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