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2:00

餐廳"火大"!隔壁2店家慘遭祝融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昨天是父親節,不過嘉義晚上卻不平靜。市區的共和市場,一家素食餐廳,疑似店內電線走火,結果引發大火,大火一發不可收拾,還延燒了旁邊的兩家店面,猛烈火勢還讓消防隊員,一度招架不住,連忙呼叫支援。

  消防隊員接獲通報,趕到共和市場,只見起火的素食餐廳,已經烈焰沖天,大火從二樓猛烈外竄,消防水柱同時強力灌救,有人想架梯子爬上去,看看有沒有人在裡頭,這時底下的人,拼命大喊,還沒斷電還沒斷電,原來因為大火猛烈,消防隊趕來時,急忙灌救,還沒來得及通知台電斷電,其他弟兄擔心會引起爆炸,大家急忙提醒,要注意安全,同時底下也開始切割鐵門,試圖讓熱氣散出。

  一陣兵荒馬亂,火勢總算漸漸控制,後來查出起火點,就是這家素食餐廳,初步研判可能是店內,電線走火,加上店內都是易燃品,導致火勢猛烈,一燒連旁邊的店家還有攤子,也全毀了,不過還好沒有人受傷,但這一燒卻讓好幾個老闆,全都賠上了所有心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