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18:57

天雨小貨車打滑 衝撞民宅超驚險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南台灣下大雨,也造成車禍頻傳,高雄仁武一台小貨車因為天雨路滑,打滑追撞停在路邊兩輛轎車,還有5間民宅,監視器畫面驚險的將這幕拍了下來,好在駕駛自行爬出,住戶也無人受傷,但嘉義這位車主沒那麼幸運,他也因為大雨視線不良,自撞高速公路護欄,人摔飛到邊坡下,警消找到他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監視器畫面中早上八點多,高雄仁武下大雨,這時一台貨車,車頭衝過來,先撞掉招牌,接著撞凹鐵捲門,最後往旁邊噴飛過去,大貨車並沒有停住,車尾連續掃過好幾戶民宅,有的房子鐵門凹了,門口花盆全碎了,還有兩台停在家門的轎車,也被撞成爛鐵一團,原來大貨車駕駛因為下雨打滑,才會失控撞民宅,好在無人受傷。

  嘉義這名車主就沒這麼幸運,也是因為下大雨視線不良,他撞上高速公路護欄,下車查看時被後方這台黑色轎車追撞,人噴飛到20米高的邊坡下,警消到現場搜尋搶救,找到人時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嘉義民雄地區,也因為大雨,造成部分路段積水,低窪的涵洞也已經拉起封鎖線,氣象局提醒,這幾天都還有豪雨特報,出門千萬當心,降低車速,平安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