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2:00

報廢車"疊疊樂" 搖晃上路超驚險

邱君萍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位陳小姐開車外出,途中看到一輛貨車,車上載滿一輛輛的報廢車,誇張的是,壓扁的報廢車就像疊疊樂一樣,疊得高高的都超過車頭的高度了,貨車上最少載了將近20輛的報廢車,而且竟然完全沒有用繩索固定,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的開在路上,跟在後面的車子都嚇得減速或繞道,就怕報廢車隨時會往下掉。

  陳小姐的行車記錄器畫面,車子開在雙線道的路上,這時看到右前方一輛貨車,車上載滿壓扁的報廢車,這個畫面讓陳小姐直呼太誇張了,貨車上的報廢車疊得有夠高,跟在後面的車子都驚驚,小車快跑連大型車都閃,定格來看看這貨車上總共就載了1234,17,將近20輛的報廢車,一輛疊一輛,疊到高度超過車頭,旁邊也超出車身,還整個歪了一邊,而且完全沒有任何東西固定,就這樣在路上搖搖晃晃。

  當時貨車就開在台南市,這條中華西路上,路不大車子很多,超載的貨車根本不顧他人安全,到底是哪家公司的貨車,記者來到報廢車廠,連連問了幾家沒人敢承認,記者把陳小姐提供的影片,交給交通大隊來查一查,要把違規貨車揪出來,將開出對車主開出罰單,超載的部份每公噸罰1000元,沒固定貨物最高罰9000塊,要是這報廢車掉下來,造成死傷意外,還得面對刑法的審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