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 12:00

騎士遭追撞彈飛 驚險過程全都錄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驚險車禍過程全都錄,高雄這部休旅車,行經十字路口違規左轉,直接撞上一台直行機車,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倒地。

  車禍現場直擊,在高雄中山路和修文街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違規左轉,撞上一台直行的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倒地,這過程都被後面一輛剛好停在路邊的車子行車記錄器給拍了下來。

  下午三點多,這輛白色休旅車,經過高雄中山路和修文街口,突然違規左轉,慢車道上的機車騎士,根本反應不及,被撞的騎士摔飛出去,倒地受傷,整個過程都被剛好停在,路邊的車子行車記錄器錄下來。

  錄下畫面的駕駛,立刻想把影像提供給,來處理車禍的員警,不過員警卻冷冷地說不需要,這有正義感的駕駛,於是把畫面PO上網,希望日後能協助被撞騎士,釐清肇事責任,員警解釋,因為白色轎車違規左轉事實明顯,現場也承認,才會婉拒熱心民眾,肇事車主除了要賠償受傷騎士,也要被開600-1800元的違規罰單,還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規矩,別一時想貪快,反而出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