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18:57

恐怖黑蛋賣弄玄虛 化學實驗破解

莊雨潔 報導  / 台北市

  蛋滾在身上後,打破竟然流出黑色液體,如果這不是體內毒素,又是怎麼造成的,要製做這恐佈黑蛋,方法非常簡單。我們請化學老師做實驗,只需要蛋浸泡在白醋,不用一個小時蛋殼就會軟化,接下來利用針頭將墨汁打入蛋中,或是劃開一個小洞,將小石塊塞入,再用白膠立可白填補,就看不出破綻,提醒大家下次遇到這樣的手法,千萬別被騙。怎麼看都是一個完整的雞蛋,其實它早已經被動了手腳,而且方法非常簡單,我們找來化學老師做給你看。

  首先,將白醋倒入燒杯,把雞蛋丟進去,幾分鐘的時間過去,看的出來,成分為碳酸鈣的蛋殼,因為遇到酸以經慢慢軟化,接下來利用針筒搓個小洞打入墨汁,黑蛋已經完成,打破蛋殼果然看到一坨黑黑的,另外要塞入石塊也不是難事,同樣劃破軟化的蛋殼,放入小石塊,接下來用白膠填補小洞,再用立可白補色,看起來非常完整,打破蛋殼就可以看到碎石,你還真以為這麼搓搓搓,就可以搓出節石和瘀青嗎,提醒您下回別再被這麼拙劣的手法給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