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12:00

第一次看見海! 珣珣興奮笑不停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因為車禍癱瘓的小女孩珣珣,真的一天比一天進步,昨天珣珣的爸爸媽媽在她車禍意外後,帶著她到墾丁旅遊,戴著呼吸器坐著輪椅的珣珣,來到海生館相當的興奮,看到企鵝游泳也看到了鯨魚,讓珣珣笑不停,途中一家人還停車看海,沒想到,從沒見過大海的珣珣,第一句話就問媽媽,那是海嗎?讓珣爸珣媽聽了好心酸。

  綁起兩根高辮子的珣珣,坐在輪椅上盯著,玻璃櫥窗裡的企鵝,戴著呼吸器說話聲音沙沙的,但是聽得出來她好喜歡企鵝寶寶,一雙眼睛看得好仔細,臉上不時出現興奮的笑容。在海生館裡讓珣珣大開眼界,還多了一個好朋友呢,走出海生館珣珣來到海邊,坐在輪椅上的她,看著眼前的大海,開口問媽媽的竟然是那是海嗎?這一問讓珣爸、珣媽難免心酸,因為這是珣珣第一次看到大海。

  珣車禍之後,在病床上躺到都四歲了,第一次走出戶外,跟著爸爸媽媽出遊,來到南台灣墾丁,雖然還坐著輪椅戴著呼吸器,但是珣珣一天天的長大,也一天比一天進步,可愛的珣珣終於看到不一樣的世界,對她來說未來還充滿著繽紛的色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