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2:00

奇蹟! 車禍致癱 珣珣會舉手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四歲癱瘓女童珣珣右手奇蹟般能動了,這是昨晚七點左右,環球科大一名女學生去探視珣珣,當時珣珣看著家人玩拍手遊戲,突然間珣珣竟然緩緩舉起右手,想與家人一起玩耍,讓珣珣的爸媽又驚又喜,影片PO上臉書,這一幕讓不少網友看了直說很感動。

  珣珣聽著媽媽的指令,賣力的舉起她原本已經不能動的右手,這一幕令全家人都開心又激動,不僅珣珣弟弟在一旁幫姐姐拍手,爸爸也開心的親吻女兒,乖巧努力的珣珣試了一次又一次,媽媽在臉書上PO出影片,感性寫出這是神給努力的孩子,所謂的奇蹟嗎?謝謝您讓我們大家都瘋狂,一個晚上就有五萬多名網友按讚。

  其實珣珣不放棄希望的生命力,一直讓所有人都驚歎,珣珣從去年初因為車禍全身癱瘓,這一路在醫師治療和家人鼓勵下,一次次突破困境,珣珣從一開始眼睛能動,進步到頭擺動,今年五月肩膀已經能動了,現在短短兩個月,右手也能動,珣珣不斷創造奇蹟,大家都持續在為她加油,相信她離能再次蹦蹦跳跳的日子真的越來越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