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18:57

男自編自導被擄 騙爸付百萬贖金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一起綁架勒贖案。不過竟然是兒子,自導自演被綁票,在要脅爸爸付贖金。高雄一名37歲楊姓男子,因為職棒簽賭欠下大筆債務,把歪腦筋動到自己爸爸身上,假扮綁匪傳LINE要爸爸付百萬贖金,爸爸擔心的報警,沒想到警方查出,兒子就是綁匪,實在傷透了心。

  高雄發生一起綁架勒贖案。不過案情竟然是兒子自導自演被綁票,要脅爸爸付贖金,高雄一名37歲楊姓男子,因為職棒簽賭欠下大筆債務,把歪腦筋動到自己爸爸身上,假扮綁匪傳LINE要爸爸付百萬贖金,爸爸擔心的報警,沒想到警方查出,兒子就是綁匪,實在傷透了心。

  監視器拍下,37歲的楊姓男子,在自稱被綁架前的身影,他故佈疑陣把機車丟在路邊,又開了一輛瞞著家人,買的二手休旅車離開,假裝自己被綁匪綁走了,躲在旅館假扮綁匪傳LINE給妻子,說你先生被綁架,獅子大開口要求百萬贖金,妻子慌了說沒這麼多錢,這綁匪還說可以跟你公公要錢。

  原來37歲的楊姓男子,沉迷職棒簽賭負債累累,上個月他老爸才幫兒子還了一百四十萬債務,楊姓男子知道老爸有錢,竟然自導自演被綁架,想騙老爸的錢,警方鎖定嫌犯手機發話地點,查到他躲在市區一間旅館,將他逮捕,嫌犯躲了十一天,就是要讓爸爸擔心兒子被撕票,付出贖金,現在兒子被依詐欺恐嚇罪落網,真是傷透了爸爸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