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12:00

張顯耀突辭職 傳陸委會高層惡鬥

綜合報導

  陸委會人事案傳爭議,特任副主委張顯耀突然辭職,一開始行政院說他因家庭因素請辭獲准,沒想到張顯耀沉默一天後大反擊,他爆料自己是被告知辭職,陸委會接著反擊,點名張顯耀是「因為工作有疑點,必須調離現職接受調查」,如今內幕不明,還引發高層惡鬥之說。

  六月份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上演潑漆事件,維安不夠,陸委會一度被檢討,才平靜下來,又傳特任副主委張顯耀被逼退,8/16先由行政院發佈換人了,理由張顯耀的母親重病,是家庭因素,隔了一天,17號晚上1030,張顯耀逆襲聲明,爆料是「被」長官告知走人,緊接著陸委會再澄清,是張顯耀在工作有「疑點」,得調職調查。

  消息一出,陸委會內鬥之說不脛而走,陸委會與王郁琦互相尊重之後會有專案小組行政調查。張顯耀聲明強調,盡忠職守,國家需要時全力以赴,「長官」不需要時坦然接受,用字遣詞不少弦外之音。

  去職的理由從家庭因素成了長官的一句話,就像也打了行政院、陸委會一巴掌,陸委會轉折是什麼?保護他有告知,陸委會不透露,張顯耀倒底出了什麼問題,不是停職而是直接捲舖蓋走人,他本人也神隱,留下謎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