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8:58

彰化1場滂沱雨 撞出6起車禍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今天彰化地區下起瞬間大雨,國道四個小時內,發生六起車禍意外,都是因為大雨塞車,緊急踩煞車,車子瞬間飄移,打滑翻覆,其中一部載著顯影劑的化學貨車翻覆,幸好後方車輛閃過,沒有人受傷。

  國道彰化路段下起滂沱大雨,一部藍色大貨車突然偏離車道,整個打橫翻覆,後方駕駛閃得快,沒有撞上,當時雨下得很大,所有車輛慢慢開,卻沒有保持安全車距,擠在一起,大貨車變換車道,方向盤一偏,又踩了煞車,整部車像會飄移一樣,橫著翻覆,車上載的顯影劑灑落一地,紅色的液體是第三級管制的易燃物,幸好下雨沒有造成火燒車。

  同樣這個路段,還有一部紅色廂型車,也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車距,緊急煞車,卻失控打滑,造成後方車反應不及撞上。四個小時,國道彰化路段發生六起車禍,幸好因為車速慢,沒有人受傷。

  提醒駕駛人,這幾天都有瞬間大雨,開車千萬小心,保持安全車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