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18:58

有超跑沒技術 直擊藍寶堅尼撞爛!

許哲瑜 編譯

  擁有一輛帥氣超跑,常常是不少男性朋友的夢想,但耍帥耍過頭,可就糗了。英國倫敦街頭,有民眾聽到超跑的引擎聲就趕快拿相機錄影,沒想到卻意外拍下,一輛黑色藍寶堅尼高速飄浮,撞上街上的兩輛車。路人看到超跑追撞,紛紛圍觀拍照,讓車主很尷尬。

  厚實有力的引擎聲,從街上呼嘯而過,不過下一秒可就尷尬了,黑色藍寶堅尼高速撞上,兩輛車把路上行人都給嚇壞了,驚險瞬間,一輛馬自達轎車正要右轉,沒想到藍寶堅尼突然衝了過來,煞車都來不及擦撞後,整輛車騰空飄移了幾公尺,仔細看路邊停靠的裕隆車,幸運躲過,但後方無辜的BMW,卻被撞個正著,車頭碎片散落一地,馬上有人跑過去將受到驚嚇的女乘客,拉出車外,車主則是尷尬的下車查看,這輛要價台幣2500多萬的藍寶堅尼車頭嚴重毀損變形,讓不少車迷覺得心疼。

  而類似搶快釀禍的案例,還有黃色藍寶堅尼轉彎加速,不料打滑失控,直接衝進對向車道,這下耍帥不成,不只傷了愛車,反而還得留下來處理賠償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