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8:58

起薪4萬! 恆春缺27名代理老師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開學在即,但屏東區這群孩子們卻面臨沒有老師的情況,因為他們還缺27個國小代理老師,像缺額最多的恆春國小,缺11個老師,到現在卻只來了4個,有多達十所小學,都在缺老師。

  連知名的旅遊網都在臉書上整理出缺額國小,拜託老師們快來,「起薪有4萬塊,快來報名吧。」,恆春國小的小學生們跟著樂團主唱哼唱民謠,學唱歌也學樂器,表情非常認真,但來教他們的不是學校老師,而是義務幫忙的樂團主唱。

  身兼多職的主任表示無奈,因為屏東各個國小地理位置較差,很多老師都不願意來,學校缺11個老師,到現在只來了4個,許多現實問題令多數老師們怯步,學校一招二招三招都招不滿。

  整個恆春地區,有10所小學缺老師,最嚴重缺到42個,到現在也還少27個老師,屏東教育處表示將提供老師們員工宿舍,希望這誘因能打動老師的心,各界也希望多出一點力量,才不會讓恆春這些可愛的孩子們的學習權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