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8:58

和偶像面對面? 身障生好期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承恩的故事,我們除了看到偉大的父愛,還有歌手林俊傑的歌聲,一直鼓勵著他,所以華視記者特別聯絡林俊傑的唱片公司,他們聽了承恩的故事,非常樂意幫承恩圓夢,也跟華視記者一起策劃了一個意外的耶誕禮物送給承恩。

  「嗨,我是林老師」,這個不能說的秘密,老師跟記者我可是憋了好久,就承恩跟全班壓根兒不知道,這位代課老師要讓他們心臟嚇一大跳。「承恩!你在嬌羞什麼」你的臉也太紅了,不是很愛說話嗎,怎麼結巴了,你看你嚇到握手握到放不掉。

  同學都爬到桌上搶拍照,搶成一排萬里長城,一看到林俊傑JJ,大家上課都很開心,同學連回答老師問題都很大聲。林老師音樂教室,上課囉!承恩爸爸說,他第一次聽他唱歌唱這麼大聲。第一次跟林俊傑靠的這麼近,承恩的下巴抬的好高好高,真的好得意。這顆簽名球,跟這一次的驚喜,承恩跟全班同學會永遠放在心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