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18:58

香港公寓爆槍戰 警當場擊斃歹徒

查修傑 編譯

  香港一連兩天傳出街頭槍響,先是昨天,九龍一棟公寓大樓一名住戶,身中三槍喪命,接著今天,警方在現場搜捕嫌犯時,又爆發警匪槍戰,現場又是火光又是濃煙,嚇壞附近民眾。

  橘色火光,伴隨巨大槍聲,和陣陣白煙,從室內竄出,圍觀民眾大聲鼓譟,警告兩名警員,特警隊員不敢大意,等到確定屋子裡狀況之後,才破窗而入,鳳凰台記者,15分鐘之前,警方的飛虎隊是採取了行動,進入到了嫌疑人藏匿的單位,過程當中傳出多次槍聲,發生槍戰的這棟大樓,是香港九龍的公共住宅,共有五千多戶,31號晚間,一名獨居男性住戶,被人發現倒臥在電梯口,身中三槍喪命。

  就在警方前往現場調查,一號早上,大樓又爆出三聲槍響,嫌犯向警方開火,躲在公寓內負隅頑抗,這時特警飛虎隊趕到,從屋頂垂降而下,就在準備攻堅時,突然一陣連串槍聲,警方進入室內,發現嫌犯已經倒臥地上,沒有生命跡象。槍聲再來一次,香港警方調查,開槍嫌犯51歲,無固定職業,而前一晚中槍的死者,則是43歲的水電工,雖然目前不清楚行兇原因,但大白天出現電影般的槍戰場景,早已嚇壞了同社區,好幾千名住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