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12:00

高捷左營站很"香港" 搶攻觀光財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李小龍,食神裡的雞姐和梅豔芳都出現高雄捷運站呢,原來,是香港旅遊局為了吸引台灣旅客,特別把高捷左營站打造成香港中環站的樣子,還請人扮成港片中大家熟悉的角色,要搶食暑假出國的商機。

  暑假到了,香港旅遊局為了吸引台灣旅客,特別把高捷左營站打造成香港中環站的樣子,還請人辦演港片中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像是李小龍,食神裡的雞姐,甚至有梅艷芳唱歌,就是希望能引起大家對香港的興趣,趁著放假去玩一玩。

  在捷運站大跳鄭秀文眉飛色舞,這些角色,實在眼熟到不行,像是電影食神中的女主角雞姐,拿飯匙唱主題曲,還有賭神中的發哥,那帥氣的背影,倩女幽魂中的寧采臣,以及李小龍,還有少林足球中的大師兄,這些港片中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全都出現了。

  最經典的是她,梅艷芳梅姐,在車廂中哀怨的唱歌,這神韻讓一旁乘客都嘆為觀止,這是香港旅遊局為了吸引旅客,特地把高捷左營站打造成香港中環站,一連三天都有這樣的快閃活動,希望大家感受濃濃港味後,趁著暑假,可以到香港走一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