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8:58

日韓大PK! 超平價品牌進駐台灣

彭佳芸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又有新品牌的平價服飾進駐台灣,日本UNIQLO的姊妹牌GU,這個路邊攤價格的超平價服飾,以及韓國的平價美式品牌WHO.A.U,分別在9月份進駐ATT4FUN,以及台北101,日韓平價品牌,在台北市信義區燃起戰火。

  美式休閒風格,不過您一定想不到這是韓國品牌,ELAND旗下的WHO.A.U,以往都在大陸擴點,這次選在台北101設櫃正式進軍台灣,一件T恤價位大約5百多塊起跳,WHO.A.U用平價策略,要吸引年輕族群,9月4號正式營運,無獨有偶,就在旁邊的ATT4FUN,日本UNIQLO姊妹牌GU,超平價的服飾品牌,9月19號也要進軍台灣。

  單品售價千元有找,如果以日幣換算,甚至會有路邊攤兩百到三百的價格,實際進軍台灣的價位,應該也會比UNIQLO便宜,而且日韓兩家平服飾,接著也不約而同,將拓店據點放在東區,GU接著也將在明曜百貨B1設櫃,日韓平價服飾搶著進軍台灣,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