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8:58

誰人甲我比! 削皮.擀麵神乎其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兩個特別的削鳳梨和桿麵皮,這個削鳳梨可厲害了,削皮和切塊一次解決,還有這個師傅,邊桿麵皮,邊上演厲害的拋接,讓人目不轉睛。

  

  老闆來顆鳳梨現殺,只見老闆去尾,再沿著果皮刮下一層皮,果肉切兩刀,另一邊去頭刮皮,挑出中間的芯,切出果肉,袋子拿來,切好的鳳梨撲通撲通掉下去,和平常在路邊,看到的先削皮,再切鳳梨很不一樣,老闆實施果肉分離,從頭到尾不沾手,超衛生,民眾覺得大開眼界,錄下整個過程,讓老闆好得意,接下來看到的這個,也是讓人目不轉睛。

  師傅熟練的桿麵皮,接著右手一拋,三公尺外有人伸手接,師傅看都沒看一眼,卻丟的超準,為什麼能有這樣的默契,原因就出在,桿好麵皮後的這個聲音,看起來這動作只是更有節奏,但其實是提醒對方,要丟囉,只要控制好力道,就能成為超完美投捕搭檔,小小攤販,獨特的製作過程,讓上門的顧客,擁有大大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