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8:58

秘方誆治牙周病! 衛生局罰零工男

巫召清 謝忠義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街頭最近有人到處張貼廣告,上頭宣稱有祖傳祕方,可以治療牙周病。但沒有診所名稱,只有一支行動電話,民眾買了以後,發現根本無效,追查源頭才發現,是彰化一名打零工的男子,亂賣成分不明的藥,相關單位將要開罰。

  苗栗街頭最近出現治療牙周病的廣告,而且到處貼,沒有診所名稱,只留了一支行動電話,還寫祖傳秘方。有民眾買了之後,根本沒效果,向衛生局檢舉,竟然是彰化跨縣來廣告,記者詢線追查,發現刊登廣告的人,根本不是診所醫師,而是偏僻鄉間一名打零工的男子。

  苗栗市街上,最近出現密集的廣告,路口水塔上到處貼,上面寫牙周病祖傳秘方,沒有診所名稱地址,只有一支行動電話。民眾好奇詢問,這是治療牙周病嗎,電話那頭誇口說,百分之百有效,哪個神醫這麼神奇。

  記者詢線追蹤,從苗栗追到彰化埤頭鄉偏僻的鄉間小路,目的地沒有診所只有一間民宅,明知不能賣,卻從彰化賣到苗栗,甚至台中、彰化衛生局一查,這位婆婆的兒子,根本不是醫生。彰化衛生局早在今年初,就已經查扣他的漱口水,檢驗沒有西藥成分,當時沒有罰,但這次吹噓可治牙周病,包括彰化苗栗衛生局,都準備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