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2:00

不滿被測速器拍 男開挖土機剷除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一名男子,不滿總是被路邊的測速照相桿取締,竟然用拖板車載著一台挖土機開車到高雄,用挖土機剷除了兩根測速桿。雖然洩了心頭之恨,不過他也被警方逮捕吃上毀損公物的官司,還得賠償兩根測速桿代價240萬元。

  台南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被路邊的測速器拍照取締,竟然專程開拖板車載著一台挖土機,一路從台南開到高雄下手,用挖土機把測速器硬生生的剷除,高雄台南兩地剷除了兩架,警方獲報循線把他逮捕,被抓時他還跟警方說被拍照要繳罰金真的讓他滿肚子火,剷除測速器就是要消心頭之恨。路邊的測速器不見了,下方的鐵桿也整支都歪了,這裡是田寮往旗山的台28線道。

  另外在關廟往新化的路上,中央分隔島上有個洞,因為原本在這裡的測速器也不見了。警方調查發現,高雄台南兩架測速器,全是被一名男子給「剷除」了,男子在三更半夜來到台南關新路,偷偷摸摸的下手,原來家住台南的男子,先前開車超速被測速器拍到,收到了被取締的罰單,因此心裡開始忿忿不平,氣到竟然開著一台挖土機,硬生生的把測速器給剷起來。

  警方抓到他時被剷除的測速器還在車上,男子因此吃上毀損公物的官司,一架120萬的測速器還得賠出兩架240萬,只是不滿被開罰單而衝動行事這下子要付出多好幾倍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