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2:00

機車裡有蛇! 騎士騎到消防隊求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會嚇死人,高雄一位先生騎車外出時因為車頭發出怪聲,發現裡頭竟然躲了一條蛇,嚇得他一路騎到消防隊求救,消防隊為了抓蛇把機車拆解卻一直沒看到蛇影,最後拆開前輪上蓋,發現一條蛇就盤在零件上,消防隊員小心翼翼的用捕蛇夾夾出了一條將近一公尺長的南蛇,一旁來求救的民眾看得嚇呆了。

  一條好長的蛇,三名消防隊員兩個拿捕蛇夾夾住了蛇頭,一個戴著厚手套,拼命的要把蛇拉出來,蛇身捲在機車上抵抗,消防隊員用力的拉,蛇還是輸給了三名壯漢,好長一條蛇將近有一公尺,消防員夾著牠小心翼翼的放進鐵籠子裡,站在一旁穿雨衣的民眾嚇傻了。

  就是這位先生要騎車外出時,聽到機車裡龍頭發出怪怪的聲音,低頭往龍頭的縫隙看究竟,沒想到竟然看到長長的蛇身在蠕動,嚇得他騎上車到消防隊求救,消防隊員為了抓蛇拆摩托車,雖然抓出來的是一條無毒的南蛇,但是不算小的蛇不知為何,會爬進機車裡嚇壞了車主,消防隊員打趣的說當天下著大雨蛇爬進機車可能就是為了躲雨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