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2:00

"台灣甩尾哥" 淡定表演閃車神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看到這真位厲害,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高速經過新莊一個大路口,發現前方有一輛打算左轉的轎車,眼看就要撞上了機車騎士突然一個大甩尾,機車停下來距離汽車不到30公分,而且驚險過程中,他表情淡定,被封為台灣甩尾哥。

  這段驚險畫面,影片中汽車駕駛行經新北市新莊中正路時在路口打算左轉,沒想到一名戴鴨舌帽的機車騎士疾速衝往車頭,就在要撞上的瞬間,騎士一個甩尾在汽車前不到30分分處停下來,表情從容淡定被網友封為「台灣甩尾哥」,不過這樣的行為其實很危險。

  車水馬龍小客車行駛在新北市新莊中正路準備左轉,突然一輛機車朝車頭衝過來車內乘客驚呼,但下一秒機車騎士在車前甩尾一個停頓從容騎走,驚嚇之餘駕駛還忍不住讚嘆鼓掌。

  放慢動作再看一次,機車騎士在快要撞上的那一瞬間右拐龍頭甩尾,在汽車前不到30分分處停下來,駕駛把行車紀錄器畫面放上網,騎士被網友封台灣甩尾哥,但這位甩尾哥沒戴安全帽可能要先罰500再說,甩尾避車禍可不是人人都這麼幸運。白衣服的騎士想靠甩尾來閃車沒想到卻正面撞上,還好沒有大礙,其實這樣的行為很危險,用路人還是遵守交通規則,別為了展現甩尾技術,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