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18:57

新莊民宅竄大火! 1女送醫不治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有民宅傳出火警,起火點在五樓,警消從火場內找到一名女子,全身燒傷送醫不治,附近鄰居說從昨晚就聽到隔壁一直有吵架聲,到今天早上還在吵,過沒多久就傳出陣陣濃煙,懷疑可能是夫妻吵架,點火鬧事。

  附近鄰居說,從昨天晚上就聽到隔壁一直有吵架聲,到今天早上還在吵,過沒多久就傳出陣陣濃煙,懷疑可能是夫妻吵架,點火鬧事。整棟大樓煙霧迷漫,五樓窗戶不斷冒出濃濃黑煙,警消人員趕緊架起雲梯車進行搶救,起火的樓下就是老人照顧中心,裡面都是需要看護的老人家,消防人員不敢大意,佈線灑水,就怕火勢波及。

  起火點就位在民宅五樓,裡面燒的面目全非,警消從火場內,找到一對男女,其中一名33歲女子倒在廁所全身燒傷,送醫不治。男子則受到輕傷送醫急救,鄰居說從昨天一整晚,起火的那間房間,就一直傳出激烈吵架聲,到今天的早上還是不斷,沒過多久就冒出濃煙,懷疑是夫妻吵架點火鬧事,起火原因都還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