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12:00

假加油真搶劫! 匪徒流竄台南市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發生一起加油站強盜案,嫌犯騎機車假裝要加油,等到加油員靠近他時,他就突然拿出小刀威脅,要對方交出腰包,加油員不敢反抗,就這樣被搶走財物,因為類似案件在台南地區的加油站頻傳,警方已經調出監視器追蹤,不排除搶案都是同一人所為。

  加油站監視器中,一名戴安全帽、口罩的機車騎士,進了加油站向店員說要加油,一切看起來很正常,但是當加油員靠近騎士時,他卻突然下車,拿出一把小刀,對加油員威脅要搶走腰包,因為害怕受傷,加油員交出腰包,騎士接著揚長而去,被搶的加油員向同事大喊有人搶劫,但騎士已經騎出加油站,搶劫過程,前後不到20秒。

  警方接獲報案,調出監視器一看,發現嫌犯本來打算對要搶這名女店員,但後來又改搶對面,剛加完油收完錢的男店員,因為他行跡怪異,整個過程女店員都在一旁觀看,最後發現是搶劫,嚇得趕快報警,警方追查發現,同樣類型的手法,也在附近的加油站發生過,都是假裝加油,趁機奪走對方包包,嫌犯可能鎖定會把收錢腰包掛在身上的加油站,警方懷疑這幾起案件都是同一人所為,也展開追查,要將這名加油站大盜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