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2:00

假車禍真搶劫! 歹徒毆人還開槍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民眾,開車回家途中,遇上假車禍真搶劫,他先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下車察看,對方車上的5個人,竟然拿著球棒和霰彈槍,把他打得渾身是傷,車子還被開了好幾槍,車上三萬塊現金也被搶走。

  捲起袖子,馬先生的左手手肘到手腕,擦了碘酒又貼了紗布,緊接著他又掀起衣服,背上也有傷口貼著美容膠布,接下來他拉起褲管,一雙腳的小腿也都是瘀青,不只他的人滿身身,他的銀色的五門轎車,車子的玻璃全破,尤其後座的這一片,碎裂的玻璃上還可以看到好幾個圓圓的彈孔,車身也被打凹了,怎麼人跟車都會傷成這樣?

  馬先生說,只是因為一場車禍,突如其來的被狂毆,馬先生被打得幾乎昏了過去,事後發現,裝著三萬元的錢包跟手機都不見了,這才驚覺自己遇上搶匪了,他趕緊去報案,警方認為不是搶案,以恐嚇取財辦理,但是馬先生認為,對方根本就是強盜,質疑警方是大案小報。

  面對指控,承辦員警深入調查中,不過傍晚六點多大馬路上遇到這樣,疑似假車禍真搶劫,讓馬先生覺得這治安真的太差了,警方也呼籲民眾,遇上車禍不要下車,要先打電話報警才是上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