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18:58

外牆剝落改善少 防護網裝假的?!

邱薇而 于家豪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首善之都,不過大樓卻有1000多棟建築外牆剝落。市府特別設立的勘檢專案,但卻成效不彰,改善率只有百分之四,而且不少還是在熱鬧的東區,張先生就跟我們華視新聞投訴,雖然大樓外面有架防護網但根本沒有什麼用。

  位在復興南路跟市民大道口,的這棟大樓,外牆已經明顯剝落,還設置了防護網,不過天天經過這裡的張先生,就說根本沒什麼用,張先生,親眼目睹,高樓層的牆面水泥掉下來,防護網卻起不了作用,還好沒砸到人,但鄭太太的女兒,才九歲的鄭小妹妹,就沒這麼幸運了。

  去年五月,被外牆掉下來的水泥塊,砸到後頭破血流,雖然撿回一命,但卻不能跑跳要天天復健,台北市府雖然,推動了勘檢專案,但成效不彰,改善率只有百分之四,建管處,外牆剝落,現在處理進度還是龜速,民眾走在路上,隨時還得要小心防範,天外飛來一筆的磚塊要是不小心,被砸傷求償可是漫漫長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