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8:58

酒駕連撞2車3人! 住戶幫忙救火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又是酒駕出車禍。屏東一名男子酒後開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到一輛機車,還造成機車起火燃燒,之後車子翻車滑行,又撞到另一輛機車,造成三個人受傷送醫,熱心民眾第一時間,還拿滅火器幫忙撲滅火勢,一位媽媽跑到現場,看到受傷的兒子,都快急哭了。

  被撞到的年輕男子,癱軟在地上,趕來的媽媽,心疼的眼眶泛淚,車禍現場凌亂不堪,肇事的這部廂型車,側翻在路旁,機車被撞倒後起火燃燒,燒到剩下骨架,住在旁邊的民眾很熱心,在消防隊還沒趕到時就拿著自家滅火器,跑出來撲滅火勢,而開廂型車的駕駛,就是這名劉姓男子,闖禍後,酒氣沖天的他,連走路都不穩,講話也顛三倒四。

  2號深夜,劉姓男子酒後開車,經過屏東勝利路時,疑似閃避不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先是撞上一輛機車,廂型車接著翻車,又擦撞到另一部摩托車,肇事駕駛酒測值0.66,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離譜酒駕又害了三個無辜民眾,受傷送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