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18:58

櫃姐慶生酒駕 連撞2機車1死1傷

高華襄 劉奕君 葉子杰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在百貨化妝品專櫃上班的葉姓美容師,今天生日昨晚提前慶生,她酒駕回家闖紅燈,在板橋攔腰撞上兩台機車,造成一死一傷,死亡的劉姓騎士,在西門町手機行上班,賺的錢要養父母和一對讀國小的兒子,想不到就快到家時被櫃姐酒駕撞死,家屬悲痛,櫃姐酒測值高達0.8,原本的生日趴因為酒駕害死一條人命,讓她上銬在警局度過。

  十字路口明明紅燈,銀色休旅車完全不停直接衝出來,路中間兩台機車躲都躲不掉,兩台機車就像打保齡球,被闖紅燈的休旅車,連人帶車撞飛出去,酒駕肇事的休旅車,車頭車窗凹陷碎裂,被撞的兩輛機車狀況更慘,輪胎扭曲車身變形,兩名騎士一死一傷,闖下大禍的葉姓美容師,帶著手銬在警局過生日,她在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上班,46歲的她為了過生日和朋友喝酒慶祝,酒駕回家釀禍,酒測值高達0.8,她到了警局還昏昏沉沉,不知道自己撞死人。

  死者劉姓男子,在手機行上班,賺錢除了養父母,還要養一對才讀國小的兒子,原本下班回家準備一家團聚,卻在家門口前,被酒駕過生日的櫃姐撞死讓家人悲慟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