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12:00

看啥都不順眼! 暴躁羊到處亂衝撞

張樂 編譯

  網路竉兒暴躁貓,因為長相看似擺了一張臭臉而聲名大噪;南半球紐西蘭則有一頭愛生氣的大公羊藍波聲勢急起直追。原來大公羊藍波,仗著有一頭硬梆梆的羊角,見到什麼都要衝撞。它撞過摩托車、撞過汽車,甚至鏡子裡的自己都成了衝撞的對象,幾乎看什麼都不順眼,非常難纏。

  人類都說吃飯皇帝大了,遙控無人機干擾到暴躁羊藍波用餐,牠硬是狠狠的衝撞無人機。連操縱遙控機的人都挨他一撞,叫聲中聽得出牠怒氣衝天。暴躁羊藍波幾乎看什麼都不順眼,像個拼命三郎般,不顧死活地強力衝撞摩托車,說真的,暴躁羊藍波還真是恩將仇報。想當初,牠因為破壞前任飼主的狗和牧場的圍籬,差一點被宰了。

  現任飼主好心收留牠,讓牠在佔地100公頃的私人土地上任意遊走,想不到飼主騎著摩托車上山竟然被牠追著跑,仗著有頭有角,連汽車都敢撞,飼主親戚和飼主,我怎樣才能躲過牠的追逐,賣命的跑吧,說時遲那時快,一跑就被牠撞得不支倒地。飼主在牠背上裝上攝影機之後才發現,牠看到什麼都撞,甚至連鏡子裡的自己都看不順眼,真是個難招惹的傢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