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12:00

轎車撞翁落跑 事後女子頂包認罪?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25號下午,在忠孝跟民生路口,有汽車失速撞到老先生,不過肇事者撞人後就逃逸,但事後有名女子回到現場,向警方坦承是她撞到老先生的,她解釋原本要超車但車子出問題,無法煞車才會撞到人,但這名女子是不是出面替人頂罪,警方還要再查。

  高雄市25號下午在忠孝跟民生路口,一名老先生被撞倒在地,肇事者卻不見人影,等到警方趕到場處理時,一名女子氣喘噓噓的跑到現場,說是她撞到老先生的,原本是要超車,車子卻突然無法煞車才會撞到人,被撞的老先生傷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觀查中,至於女駕駛說的肇事原因,警方要調查是否屬實。

  熱心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上看到右邊一位,騎著銀色機車的阿伯,突然一輛銀色休旅車衝出來,銀色休旅車飛速,從右邊超車撞上阿伯,阿伯被撞得人車分離,整個人彈飛重摔落地,前方的女騎士趕緊停車,跑回頭來協助,可是肇事的銀色轎車,卻高速開離了現場,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肇事的休旅車駕駛才出現,說是因為車子暴衝才會闖禍,看看當下這個瞬間,無辜被撞上的阿伯,傷重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而女駕駛到底是不是,真的因為車子出問題闖禍,還得等警方調查出個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