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8:58

騎士搶快遭撞飛 1秒爬起如特技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是驚險一瞬間,嘉義興業東路有一機車騎士,為了搶快違規在路口轉彎,後方一台轎車閃避不及,直接重重撞上,但這名騎士被撞後,機車滑行出去,騎士卻一秒內立刻站起來,甩動身體看起來一點事都沒有,讓剛好經過,把畫面錄下的轎車駕駛看得嘖嘖稱奇。

  畫面中,轎車開在嘉義市興業東路上,這時對向一台機車,沒有打方向燈直接左轉,後頭的轎車閃避不及狠狠撞上,轎車趕快剎車,但駕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被撞的機車滑飛出去,騎士倒地,但不到一秒,他就站了起來,像沒事一樣踢踢腿,左看又看,撿起自己的安全帽,整段畫面就像表演特技。

  我們回到事發路口,是個寬20公尺以上的四線道,明明就設有機車待轉區,但很多機車騎士就像沒看到,愛怎麼騎就怎麼騎,這樣的僥倖心態,會讓人吃上600到1800罰款,也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位老兄,被撞之後一秒站起,還渾然沒事的幸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