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18:57

女子超商行竊 贓物塞褲襠遭抓包

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偷東西手法太粗糙,新北市有名朱姓女子,前天晚上到永和的連鎖超商,看著商品架上的墨魚乾巧克力,一時心生歹念,拿了就往褲襠裡面塞,塞得滿滿的,還拿衛生紙包擋在褲頭前做掩護,但體態看起來實在太明顯,當場就被店員抓包。

  三五位員警在便利超商櫃檯前,圍著這名身穿紅色上衣的女子,因為他始終不承認自己剛剛,偷東西不承認,逼著店員只好調出監視器,來指認。看著婦人先是拿著大包衛生紙,走到零食架前面,偷偷摸摸,接著走了幾步,一個轉身就把褲頭拉開,狠狠把所有手上的零嘴一股腦全塞進褲襠。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是這個塞褲襠動作,實在太明顯了,早就被店員看到,當場抓到,婦人看了監視器,這下不得不認,才把塞在胯下裡的,墨魚乾巧克力通通拿出來,說自己只是一時興起,店員看了更是一陣臉綠,畢竟東西是拿回來了,但是塞過褲襠的,誰還敢吃下肚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