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18:58

慣竊踢鐵板! 兌換註銷禮券遭逮

邱君萍 許文男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慣竊,都已經65歲了還是到處行竊,日前他又再度犯案,鎖定了一名賣場的領錢員,趁他去買早餐時,撬開摩托車椅墊,偷走了裡面的20萬現金和現金禮券,當他把錢花光想拿現金券去換錢時,行員發現是被註的禮券,立刻報警處理。

  路口監視器畫面看到,穿著白襯衫米色長褲的竊賊,在一排摩托車附近徘徊,接著他往一部黑色摩托車靠近,然後看到他的手碰了碰椅墊,座墊竟然就打開了,三兩下他手一伸拿走了裡頭的包包,包包一到手立刻裝進,準備好的塑膠袋裡然後騎車加速落跑,車主買完東西要騎車離開時才發現,裡頭的包包被偷走了急得趕快去報警,因為包包裡的現金,跟現金禮券總共就有20萬。

  隔天看到偷走包包的竊賊,戴著白色帽子出現在賣場櫃檯,原來他是要來把禮券換成現金,不過這些禮券早就被註,櫃檯小姐發現立刻打電話報警,劉姓竊賊發現狀況不對,還藉機轉頭落跑不過早已被警方鎖定,不久就在路邊被抓了,被偷錢的黃小姐相當難過,因為被偷的錢是公司的代收款,現在可能得要賠錢給公司,警方就提醒大家,外出時重要財物不離身,才能預防錢財被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