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2:00

咖哩醬染餿油 八方雲集封存食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另外知名的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店,新北市政府查到,八方雲集的咖哩水餃,還有煎餃用的咖哩醬,也用了餿水油,目前先封存562公斤的問題材料。

  新北市府衛生局持續調查黑心油的流向,昨天發現八方雲集的咖哩水餃與煎餃用的咖哩醬,也是強冠的下游公司提供的,昨晚稽查人員去到八方雲集總公司,先封存562公斤的問題材料。

  貼上封條,帶回化驗,稽查人員,動作迅速,就怕這些有問題的咖哩醬料,再被賣出去,被消費者吃下肚,八方雲集的咖哩水餃煎餃,被查出,就是這咖哩醬,出了問題,原因就是,咖哩醬裡面的原料之一油蔥酥,是來自誠芳食品,而誠芳食品的上游廠商就是美廚食品,美廚食品出問題,下游廠商店家,也跟著連環被查出。

  八方雲集也召開記者會說明,根據了解,目前清算,已經有大約23萬多公斤的餡料,提供全台750多家門市,製成成品,雖然現在緊急發出下架通告,但是之前吃下肚的,會不會出問題,才是消費者最擔心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