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2:00

"餿"遍全台! 強冠下游增至933家

呂佩芬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餿水油風暴不斷擴大延燒,大家都想知道,還有多少家廠商業者受害,還有哪些東西能吃得安心,食藥署一早公佈截至6號晚上的稽查結果,發現除了第一層的235家廠商之外,下游更高達933家,遍及全台,尤其是台北市最多,有397家,小吃、夜市甚至是食品加工廠都在其中,強冠公司抽驗的油品結果,也將在8號一早公布詳細結果。

  餿水油事件,像是顆未爆彈,炸毀消費者的信心,業者損失慘重哀鴻遍野,食藥署在一早,更公佈最新的稽查結果,直到6號晚間為止,就數量驚人,尤其是台北市最多,竟然高達397家,還有屏東縣106家,桃園縣84家,其他縣市也無一倖免,包含小吃攤夜市甚至是食品加工廠,紛紛淪陷,業者人人自危,擔心下一個受害的就是自己,但也質疑衛生單位稽查不力,怎麼會在五次稽查,都沒發現問題油品。

  下午將公布933家最新受害的廠商名單,8號強冠公司的油品檢驗報告也將出爐,但民眾最想知道的是,現在到底還有哪些東西,能吃的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