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2:00

忠將蔥油餅.劉媽媽菜包 也"餿"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黑心油事件越擴越大,桃園縣衛生局表示,劣質豬油大多使用在蔥油餅跟烘焙食品,大部分都被吃下肚,無法回收,其中桃園知名的忠將蔥油餅店,主動回收了用全統香豬油所製作的蔥油餅,重量將近9000公斤;同樣在中壢知名劉媽媽菜包店也中鏢,事發後主動提供9月4日退貨單給衛生局,退回6桶劣質豬油,但業者澄清,他們用的是棕櫚油,沒有使用香豬油。

  忠將蔥油餅的冷凍倉庫內,一箱箱的紙箱,全是回收回來的,全統香豬油製做的蔥油餅,稽查人員貼上封條,一一封存,忠將蔥油餅受到餿水油波及,損失不少換新油後,生產線趕工生產蔥油餅,彌補損失,中壢知名劉媽媽菜包店也受波及,趕緊喊冤澄清使用的是棕梠油,但衛生局說餿水油爆發後,他們主動提供香豬油的退貨單。

  不想跟劣質豬油扯上邊,店元拿出現在使用的花生油,還說所有豬油都是自己炸的,消費者也力挺,餿水油事件隨著流向曝光,不少知名店家跟著中招,有的喊冤有的回收後換油,自認也是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