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18:58

全台最貴柿子 1顆200供不應求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不過,您知道全台灣最貴的柿子在哪裡嗎?就在新竹的八五山,有個柿子園相當出名,因為裡面的柿子一顆要200塊,不但果實飽滿,形狀顏色都相當漂亮,雖然價格貴,但賣得很好,每到收成季節根本供不應求。

  一顆兩百元的甜柿到底有什麼厲害的,馬上帶您來看看。跟左邊一般的甜柿比一比,右邊200塊甜柿個頭真的比較大,也高出旁邊普通甜柿;色澤方面,右邊200塊甜柿比較鮮豔橘紅,再來看看裡頭果肉,一切開來,汁都流出來了,果肉中充滿湯汁;再來看看口感,一口咬下去,真的是又脆又甜。好吃到不只是沒話說,更是說不出話來。

  到底有多甜阿?來用甜度測試劑一測,高達22度,比白甘蔗還要甜呢,果然全台第一貴的柿子,真的值回票價。老闆說,他這裡用的是成本比較高的有機肥,而且採用精緻種法,在結果的初期就將外型不好的柿子給摘除,每到收成季節都供不應求,也因此很多遊客不辭千里來到這海拔853公尺的果園,就是要吃到這一年一度才有的超級美味的大紅柿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