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12:00

就像不定時炸彈! 惡鄰長期潑穢物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有這樣的惡鄰居,真的很傷腦筋。新北市三峽,有民眾指控,一名男子,長期對他們潑灑穢物,讓他們精神壓力很大,也擔心人身安全,不過報警之後,還是沒改善,這樣的惡鄰居,就像不定時炸彈。

  新北市三峽林小姐控訴,自己長期遭到惡鄰居潑灑穢物,精神壓力大,就怕人身安全有危險,報警處理之後,狀況還是沒有改善,透過監視器,可以清楚看見,確實有一名男子,對著家門口潑灑物品,而社區其他住戶也說,這樣的惡鄰居就像是不定時炸彈,人民只能求助警方幫忙,希望能還給社區安全的環境。

  一名男子突然從右側,衝出來,接著,手上拿著不明物體,往住戶門口,直接潑了下去,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手上拿的,和潑出去的,竟然是穢物,讓住戶嚇到連門都不敢出,而且不只一次。第二次,他同樣伸出手,晃了晃,就在這時,也潑灑了不明液體。

  這發生地點在新北市三峽,住戶林小姐,受不了惡劣鄰居的脫序行為,報警請警方處理,三峽承辦警方鄭茂志,警方表示已經掌握線索,但還沒找到這名潑灑穢物的男子,一樣也是社區住戶35歲,之前和媽媽同住,但現在似乎是一個人,動機是什麼,還沒查清楚,社區其他住戶,直說這名男子惡劣的行為,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但遲遲沒有辦法解決阻止,讓他們都很頭痛。

  住戶,曾經砸過警衛室,還一度試圖出手做勢要打人,讓住戶沒有辦法安心,只希望承辦單位,可以快點找到這名男子,讓社區恢復平靜安全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