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11:58

惡整撒鹽跌傷 歹厝邊鬧上法院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敦親睦鄰這四個字,似乎對這對鄰居沒有效用,台北市有一處公寓兩邊住戶,為了頂樓加蓋問題,時常爭吵。其中一名莊姓婦人要搭電梯下樓,但門卻一直開開關關,原來是被鄰居偷偷在門外按開關,導致婦人受困在電梯長達一分鐘。

  走出電梯大門,看到的樓梯間,佈滿監視器,不止門上有,通往樓頂的樓梯,一支兩支三支。原來是這兩戶對門住戶,為了頂樓加蓋,常常爭吵,雙方上演諜對諜的戲碼。電梯門要關了,卻突然又打開,莊姓婦人在電梯裡,再按關門,電梯門還是不聽始喚,探頭卻沒發現人影,調了監視器,才發現,鄰居在門外搞鬼。原來鄰居趁著電梯門要關,偷偷上前按開門鍵,卻不下樓,門,就這樣開開關關長達一分鐘。

  兩住戶不合,附近住戶都知道。鄰居門就擺著一小疊塩巴,是要驅邪還是整人?婦人不甘被惡整,告上法院,鄰居被依妨害自由和傷害起訴,原本該是敦親睦鄰的感情,正式決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