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12:00

發情期別亂親 女被愛犬咬掉下唇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飼主跟寵物太過親近要小心,一名四十多歲女子,跟愛犬玩親親,狗狗太興奮,竟然一下咬掉了女子的嘴唇肉,一塊直徑1.5公分的肉,當場掉了下來,還好女子緊急縫合,沒有留下傷口,但醫師說,春秋正式動物發情期,主人跟寵物玩耍,要特別小心。

  喜歡和寵物貓狗玩親親的主人要小心,不注意可能會受傷。一名40多歲女子,因為和愛犬玩耍,竟不慎被掉下嘴唇直徑1.5公分的肉,醫生表示,最近正值發情期,容易誤傷主人,求診比率也增加一成多,LET ME KISS U,想跟愛貓玩親親,沒想到貓咪不理她,主人不放棄再靠近結果悲劇發生了,主人摀住眼睛痛苦哀號,等到手拿下來,發現貓把主人眼睛抓傷流血了。

  其實這種狀況不只發生在國外,國內也有出現,喀擦,一名40多歲女子的下嘴唇,已經少掉直徑1.5公分的肉看起來好痛,原因就是她和愛狗玩親親,沒想到狗狗突然咬她一口,嚇得她趕緊就醫縫合,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蒲啟明,醫生說,現正值動物的發情期,情緒不穩定,被貓犬誤傷求診的比率也增加一成,如果主人遇到類似狀況,建議傷口要這樣處理。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蒲啟明食鹽水清創就醫,好在女子有保留掉落的組織,經過及時清創縫合,保住了嘴唇沒有缺角,也沒有感染發炎,所以提醒下次和貓狗玩親親,還是要小心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