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12:00

拍高校制服年鑑 蒐集全台511校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有雜誌打算拍攝台灣高校制服年鑑,要蒐集全台511所高中職,女學生的制服寫真,現在已經拍攝125所,但像是離島跟中南部的制服,都還沒募集到,希望大家能夠捐贈或是出借,讓年鑑蒐集完整高校女制服。

  你心中有最喜歡的高中制服嗎?有雜誌拍攝台灣高校制服年鑑,要蒐集全台511所高中職,女學生的制服寫真,已經拍攝125所了但集中在北部,包括離島跟中南部的制服,都還沒有募集到,也希望大家能夠捐贈或是出借,讓年鑑能夠完整。

  擺出可愛的姿勢,才16歲的呂妍萱穿上治平高中校服,亮麗超級吸睛。還有這套白上衣搭配灰色裙子,三重高中制服,展現青春活力,讓攝影師的快門按不停,有雜誌要推出2015台灣高校制服年鑑,找來年輕妹妹穿上各校制服拍攝寫真,展現特色。

  從鞋襪、到上衣紮不紮,都很講究。為了呈現全台511校女學生制服,一共出動20位模特兒拍攝。平均一人得穿25套,要拍出高中生的純真跟端莊感,PE不能太誇張煽情,也是難度之一。目前,已經完成125校制服拍攝,但大多是北部的學校,偏鄉學校的制服反而增加了拍攝難度,全力募集希望透過年鑑,看見自家制服的美,也能勾起你我的那些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