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18:58

犁記退貨設限 消費者拍桌飆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知名餅鋪黎記爆出芝麻肉餅使用餿水油,為了搶救商譽暫停營業三天處理退費,今天從早到晚門口都大排長龍,全都是趕來退貨的民眾,不過除了出問題的芝麻肉餅全額退費,其他商品必須發票憑只能退一半的價格,很多民眾覺得沒誠意,拍桌痛罵老闆和店員,甚至當場逼店員吃下餿水餅,員工只能眼淚和著餅一起吞下肚,委屈抱頭痛哭。

  有犁記資深員工看不下去,拿著錢包跳出來要幫老闆賠錢,和民眾發生爭執,現場一片混亂。被強壓著吞下去的月餅,和著眼淚,包著委屈。犁記餅店店員吞不下去的,是被糟蹋的怨氣。快動作,一把火一用力阿伯一手捏爆綠豆椪,因為碰了一鼻子灰,來犁記餅店退貨錢只能退一半。

  中鏢的芝麻肉餅只要你有發票或是餅就可以全額退,其他過關的產品必須要餅和發票一起來要不然只能退一半,有人火大到出手打店員,難道拳頭只對著賣餅的店家嗎,餿水油是誰做的誰賣的誰該管沒管好的,得理不饒人應該不饒過真正有錯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