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12:00

工研整合毀商譽 按鈴告強冠詐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到強冠販售餿水油事件影響的的工研整合行銷,前幾天召開記者會向消費者鞠躬道歉後,不甘心商譽因此受損,決定向強冠提告,今天上午由委任的律師來到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強冠詐欺,另外,還有位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也來到地檢署告強冠,請求地檢署聲押強冠負責人葉文祥,並扣押強冠財產,說要幫消費者討公道。

  為了餿水油混進了,自家生產的合將香豬油裡,工研整合行銷在幾天前,才出面鞠躬道歉,接著又委任律師,來到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要告的是強冠公司,因為也被餿水油之火燒到,讓工研整合行銷幾天來,都忙著滅火力挽公司信譽,也有人說要幫消費者來討公道,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跟鄭新助,率眾拉著白布條也來到地檢署,也按鈴控告強冠公司,請求檢察官要把強冠負責人押起來,財產也要扣押一塊錢都不能讓它跑掉。

  就怕強冠在這個時候偷偷脫產,那受害的廠商跟店家,可以求償無門損失要跟誰要,說到整起餿水油事件,不少人把茅頭指向屏東縣府,認為就是稽查不確實,放縱黑心油商這麼多年,有議員就說縣府主管們睡著了嗎,轉響鬧鐘叫醒縣長,諷刺主管單位的後知後覺,餿水油越燒越烈,這把火何時才能熄滅,讓大家已經恐慌到很疲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