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18:58

醉男展"輕功" 蹬引擎蓋跳上車頂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也是車子在停等紅燈遇上的怪事。台中有駕駛,就在等紅燈時,看到這名黑衣男子,突然朝自己狂奔而來,男子接著就像有輕功,跳上車還爬上車頂,民眾以為是假車禍,趕快報警,才發現,原來黑衣男根本是喝醉了。

  之前曾經有助跑姐和撲倒伯製造假車禍,最近台中又有一名男子,突然就朝停紅燈的車拔腿狂奔,但是他整個人直接跳上車爬上車頂,駕駛以為又遇到假車禍趕快報警,不過警方到場發現,原來男子根本是喝醉了。馬路上,一名黑衣男子,像在散步走在路邊,突然他鎖定目標,加速助跑,朝著汽車狂奔,好一個輕功,男子一路爬上車頂,發出碰碰碰的聲響,目擊民眾看到,也傻眼。

  車主莫名其妙,以為又遇上,製造假車禍的騙子,因為撲車的畫面,好眼熟,但是台中這名男子,不是製造假車禍,也不是在練輕功,他根本就是喝茫了,因為跟老婆吵架喝了酒,變身助跑哥,把別人車頂都給踩凹了,酒醒之後,還得幫忙修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