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18:58

防狼占便宜 新北也有"護屍"行動!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喝醉酒的落單女子,意識不清在街上遊蕩,被有心人士趁機占便宜,也就是所謂的撿屍,這樣情形常發生在酒吧,KTV,等等聲色場所周圍,就怕受害女子越來越多。新北市板橋分局,也推出新措施,每天零時到凌晨六點,都會加派巡邏員警,宣導店家,要是發現喝醉女子一個人,要趕緊打電話報警,讓警方通知她的家人,避免撿屍危險再次發生。

  穿著熱褲的長腿辣妹,喝的醉醺醺是連站都站不穩,整個人倚靠在旁邊男生的身上,最後這男生乾脆,一把把喝醉女子抱起來,往前加速離開喝醉女子,有沒有平安回到家沒人知道,轉個彎這個長髮辣妹,喝醉了坐在花圃旁邊,眼神迷茫四肢癱軟,連話都說不出來,坐在一旁的男子,一發現辣妹喝醉了,把她扶起來推給另外一名男子,前幾天板橋也發生類似情形,25歲的護士喝醉倒在KTV大廳,其中一名男子雙手一抱,和另外兩名同行的男子,把意識不清的護士帶到隔壁旅館,這三名男子事後澄清,只是看女子喝醉好心想幫忙,但這樣的好心是真是假很難定論。

  為了避免更多女子受害,新北市警方推出新措施,喝醉的女子只要落單,店家應該立刻先打電話報警,讓警方替她們找到回家的路,副所長用打電話聯絡她們家人,除了加強巡邏也請店家幫忙留意,同時呼籲民眾,喝酒助興但千萬別喝的太隨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