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18:58

老翁醉駕暴衝 女大生慘死輪下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市發生酒駕車禍意外,一名66歲的陳姓老翁,喝酒開車,直接往路邊暴衝,撞死一名正要搭車的女生,還波及三名路人,肇事駕駛酒測值0.43,行車紀錄器拍下這可怕的事發經過,死者家屬趕到現場,放聲痛哭,場面相當哀戚。

  怎麼會這樣都已經到了怎麼會這樣,死者家屬抱在一起,放聲痛哭,怎麼也想不到,女兒開開心心的準備搭公車出去玩,卻在上車前一刻,被這一輛橘紅色賓士車攔腰衝撞,整個人撞飛送醫不治,從旁邊砰的一聲我比較好運躲過阿咪佗佛,公車行車紀錄器拍下,20歲的女大生,背著包包,才剛下了機車,正準備要搭上公車,卻根本沒有發現後方這一輛橘紅色賓士車,無預警暴衝,穿越雙黃線,直接撞飛死者,一路撞進騎樓。

  當時還有另外一名女生,背著包包迎面正衝向公車,下一秒也被這賓士車波及,一共有三名民眾受傷送醫,簽名簽哪裡,喝酒肇事的66歲老翁,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拿著礦泉水,嘴角滲著血,試圖跟警方辯稱自己患有高血壓,再加上車子老舊,機械故障才會暴衝釀成意外,但經過酒測一量,肇事老翁酒測值高達0.43,超過標準,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員警壓著他上救護車。開心出遊,卻在上車前一刻,碰上酒駕意外,撞毀原本預計好的旅程,也撞碎死者家人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