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12:00

轉職看這裡 近6千職缺等你來!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年後想要轉職嗎?來看到這場就業博覽會,包括麥當勞、全家等超過40間企業大徵才,提供超過5900個就業機會,另外像是永慶房屋,更祭出長達9個月的保障月薪5萬元,雖然天氣冷颼颼,還是吸引不少人來找工作。

  仔細比較詢問,過年後想找個好工作,台北市就業博覽會,有40個廠商提供超過5900個工作機會,像這位台大碩士畢業的高材生,一大早不管冷冷的天氣就跑來找工作。

  年輕人想找個好飯碗,這次徵才以餐飲業最多像是繼光香香雞、維多利亞酒店、麥當勞都來找儲備員工,徵才數量最多的就屬於永慶房屋一共釋出3600個工作機會,薪水好的嚇人。

  

  除了年輕人,也有很多爸爸媽媽,來幫孩子試水溫,像這位爸爸已經80幾歲,還特別來幫31歲的孩子探門路。根據主計處最新統計,過去十年國內20-24歲青年失業率都在10%以上,顯示高學歷成為進入職場的絆腳石,也讓爸媽很擔心,湧進就業博覽會,希望在六月畢業季之前,寶貝孩子能先卡位找到個好職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