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18:58

身體不好免關?! 土霸王橫行鄉里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布袋鄉一名長期洗腎的邱姓男子,自恃身體不好法官不會關他,在鄉里到處吃霸王餐、坐霸王車,還會亂砸鄰居的車洩憤,鄉親真的受不了,簽署建議羈押連署書,在男子再度砸車時,報警將他逮捕收押。

  監視器畫面拍下,邱姓男子拿著鐵鎚,往隔壁鄰居家,就是一陣猛丟猛砸,甚至還目無王法的,到處亂砸別人的車,讓布袋鄉東港里的居民,都恨得牙癢癢的,卻敢怒不敢言。

  原來邱姓男子長期洗腎,多次進出醫院,還偷跑出來,直闖社會局說自己可憐要借錢,而他也是用生病當理由,讓檢察官放人,之後就肆無忌憚的說,法官都關不了他,更加過分的到處吃霸王餐、坐霸王車、砸車,還打人。

  這些被砸毀的車,車主都不敢修,因為又會被砸,更有人被打到臉縫了10幾針,大家真的忍無可忍,44人簽署建議羈押同意書,希望這次男子被抓,不要再放出來,還給大家清靜平安的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